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

二零零八年,五月^_^

_____________.... .. .. . . ... . . ... ....

五月四日,我和珊还有两个马来朋友飞到棉兰,印尼。。
去找我们的同学:nia, dian, dhedeck。。。
整个旅程还算不错!!
最开心就是去多巴湖的时候。。。
太多有趣的事情发生了!!
路途相当远,差不多四小时车程。。。
但,是值得的!! 那里的风景实在是太漂亮了。。。
空气清新,天气凉爽。。。好舒服哦!!
在那里,我们住在dian的别墅。。。
独立式的,打开窗户与门,眼前就是漂亮的湖了
真开心。。。
在那里。。。我还让他们猜了一个让大家都提起精神,非常认真的在想的一题IQ题。。。
过程真好笑!!
最重要是,在那个时候,我并不知道正确的答案!!
厉害吧。。。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然后,还有[魔术蘑菇]的趣事,更让我毕生难忘!!
我没事,我清醒地观察整个过程!!
实在是太搞笑了。。。
[魔术蘑菇],它是一个蕈类,表面上就是普通的野生蘑菇。。。
事实上,它的威力无比!!
只要一小块,就足以让你“失常”噢!!
难以置信吗??就相信吧!!
当时,珊也不信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 她和Eqa笑足两小时。。。
不管什么,她们都觉得超好笑的!!
我在旁边都傻眼了!!
Dian就语出惊人,行动古怪!!
回想起来都想笑!!呵呵。。。
还吃了许多道地的食物和饮料!!
真棒噢!!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........ .. . .. . ......... .. .. ..... ... .. .... .. .

从印尼回来,一直来回吉隆坡。。
去出席了几次工作面试,但都没成功。。。
然后,也去新加坡住了几天。。。
其他时候就在家。。。
看戏,上网找工,吃,睡。。。
工作一点消息都没有。。。
五月,就酱过去咯^_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