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

二零零八年,七月^_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.. .. . .......... .. . ...... ..... .. . .

等待已久的那天,终于到来。。。
由于等太久了,有点难以置信!!!
七月八日,因为网络有问题,我一整天没办法上网。。。
忽然收到朋友的简讯,她告诉我,她朋友收到电邮了,问我有收到吗?
当时,我在和大姐通电话。。
我马上叫大姐帮我检查电邮信箱!!
心跳扑通扑通的一直在加速。。。
啊。。。
大姐叫了一声。。。
我被入取啦!!
我和大姐太高兴了。。。有点难以置信。。。
叫大姐再三帮我确定电邮内容。。
确定了,确实是入取我,要我在七月十日之前答复要不要接受这份工作。。
我马上请大姐帮我回复。。。
太开心了。。。脑袋一片空白。。。
一时之间不能接受!!!
哈哈。。。国泰是我毕业后,第一个要聘请我的公司。。。
我也没想太多,就觉得试试也没坏,就出去闯闯,然后就接受啦!!
七月二十二日,出席了合约解说会。。。
然后就签了合约。。。
当时也收到了,训练的课程资料,课本等。。。
回到家,也没去看,没去理。。。
然后,就常往新加坡去。。
看看有什么需要的东西要买的。。
谢谢大姐,大姐夫,二姐,哥哥。。。当然还有我爸妈。。。
他们赞助我一切开销与费用。。。
其实我也没买什么要买的。。
就一些日用品,球鞋,手提公事包和背包而已!!
走了好多间,看了好多,都没有适合的。。。
最终,除了日用品,什么也没买到!!
在新加坡时,和大姐和哥哥去了武吉士吃新加坡式的火锅。。。
还好而已,没有很好吃。。。
但吃得好饱。。。
七月三十日,和大姐去买了蛋糕,准备和哥哥庆祝生日。。。
七月三十一日,大姐凌晨两点酱到家。。。
哥哥睡着了。。我俩在挣扎,到底该不该在这时候捧蛋糕进去给哥哥。。。
又想让他有个惊喜,又怕吵醒他。。。
结果,我们还是进去了。。。
才唱了句“happy birthday......”
哥哥就被我们吵醒,然后很无奈的说:我明天要很早起床咧!!
结果,我们就很内疚,不知该如何是好!!
哈哈。。。那个情况,回想起来还蛮搞笑的!!
但是,最后哥哥还是意思意思得吹蜡烛。。。就倒在床上睡了!!
我和大姐就你看我我看你的。。。就出去了。。
把蛋糕收在冰箱里。。。然后我们也就睡啦!!
早上,当我还在熟睡时,我收到了一个简讯。。。
来自哥哥,“谢谢你们的蛋糕!!”
感觉还蛮窝心的。。。虽然吵醒了他,但他还是谢谢我们!!
哈哈。。。
下午,我起床了,打开冰箱想找食物吃。。。
结果发现,蛋糕不见了一大块。。。
原来,被哥哥吃掉了!!
哇哈哈哈哈。。好高兴哦!!
就这样,战战兢兢,七月就过了。。。
有惊有喜。。。开心又好笑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