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

二零零八年,四月^_^

_____________________..... .. ... ................... ... . .. . .

刚结束大学生涯的第一个月。。
过的生活还蛮废的。。。
每天和朋友喝茶。。。聊天。。。
在朋友家看戏,看球,弹吉他。。。日夜颠倒。。。
晚餐=早餐,宵夜=午餐,早餐=宵夜。。。
然后就睡觉!!厉害吧!!
这样子的日子大概过了二十几天。。
和朋友去了一趟吉隆坡,还展览品给赞助商。。。去打保龄球。。。
过几天就独自开车回家乡。。。
车上载满了我整个房间的东西。。。所有的空间都被我挤爆了。。。
只剩下司机座让我开车而已。。。
那天,精神不太好,开了两小时,就停在休息站睡了一小时。。。
然后,继续开。。。
剩最后一小时路程时,又顶不顺,停在休息站睡了半小时。。。
最后,终于平安到家啦!!
一路上,就一直猛踩油门。。。
其实,我还蛮喜欢开车的呢!!
我比较喜欢开远途。。我觉得还蛮享受的!!
呵呵。。。
一个人开车也很爽。。
因为如果车上载了人,只有我在开车,他们在睡觉的话,我反而觉得好奇怪噢!!
从槟城回家后,就到新加坡大姐家去。。。
然后,不知不觉地,整个四月就过啦!!
感觉上,好像没做到什么呢!!
就这样。。。废废的四月^_^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