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

大学生涯的最后一晚^_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...... ... .............. .. . .. . .. . ... . 3月28日,使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晚。。。 这天,我和同学们出席了大众传播之夜2008
( Mass Communication Night 2008 )。。。 主题是,Red Carpet Glamour.. 下午,珊,美玲,佩玲,Jenny,就到我房间来准备。。。 大家都好开心,好用心的在打扮。。。 我房间就像一场演唱会的后台。。。每个人都忙着化妆,打扮!! 虽然我们很早开始准备,但总觉得不够时间。。。 最后匆匆忙忙赶到会场。。。总算没迟到!! 到了会场,每个就忙着拍照。。。 然后,宴会开始就忙着吃。。。 幸运抽奖时,竟然我是第一个被抽中的。。。 不知该高兴还是难过。。。 高兴因为被抽中,难过因为第一份奖品是最烂的!! 哇哈哈哈哈。。。 还好啦,总好过什么都没有吧!! 所以,我第一个被抽中,是非常幸运的!! 呵呵。。 这天晚上还不错,玩得蛮开心的。。。 还有些难忘的回忆呢。。。 谢谢,珊,美玲,佩玲,jenny!!

_______ ........... .......... .......... .. .. .. ... . . . . . . . .

就这样,三年就过了。。。

像当年,当我知道我要去槟城读书的时候,多么的难过!!

哈哈。。。就这样挨过了,真是时光飞逝哦!!

现在回想起,其实,我在大学的三年。。

除了最后一学期,其他时候,我好像都在当北极熊——“冬眠”+ing。。。

同学每次看到我都说,“好久不见。。。”

真好笑呢!!因为我都不去上课。。。 所以,他们都见不到我!!

在家时,就一直躲在房里看戏,上网,睡觉。。。

就连我的同屋的朋友都不晓得我到底有没有在家!!

夸张吧??但,这是事实!! 哈哈。。。真好笑!!

在大学三年,我睡了三年。。。

最后一学期,被逼要清醒。。。

因为忙着搞 final year project。。。

没办法。。。有时连睡的时间都没有。。。

但,就因为这样,我用了这半年的时间,补回我在大学前两年的回忆。。

去了所有我三年以来都没去过的地方!!

每隔三几天,就和朋友相约去这儿去哪儿。。。去吃不同的东西。。。

生活过得好充实哦,和之前的我相比简直是差太远了!!

从北极熊变成了生龙活虎!!

哇哈哈哈哈。。。总算大学还有点回忆啦!!

大学生涯结束后。。。

我就要踏上人生的另一段道路咯。。。

可是,没人知道我下一秒钟将会在哪里。。。

你觉得呢?!

^_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