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

二零零八年,六月。。。转折点的开始^_^

_________________... . .. .... . ....... ... .. . . . ..

六月,是我人生转折点的开始!!
大概一个多月以前,上网寄了履历表到国泰航空公司申请空姐一职。。。
然后就收到了通知。。。
六月三日,初试。。。
首先,是个半小时的讲座。。。
然后量体高。。。然后就被分组,大概十个人一组。。。
每组跟着一个职员到一间房间去。。。
然后,自我介绍。。。
然后,就给我们一个题目,讨论,提出方案,作结论。。。
然后,好幸运的,我被选中进入下一圈!!!
六月七日,是最终面试的日子。。。
早上,和二姐还有妹妹一起由家乡开车到吉隆坡去。。。
那天,我病倒了。。。好不舒服哦!!
心里什么也没想,就听天由命吧!!
去到那里,等了一下。。
首先,第一站是检查文件。。。然后问了几个问题:
为什么要选这份工作?
当你穿上国泰的制服你会怎样形容你自己?
然后,又等了一下,就被叫到另个房间去,一对一面试。。
大概面试了半小时吧。。。
多数都聊我的大学生活,大学的活动,以前打工的经验等。。。
还蛮不错。。。感觉像和朋友聊天多过面试!!
其实,当时自己心里在想,机会可能不大!!
然后,就被叫到另间房间,填了一份香港移民厅申请工作准证的表格。。。
然后,预约检查身体的时间。。。
六月九日,去检查身体。。。
由于身体还是不舒服,吃了药。。。
所以,不能做检查,过几天再到回去!!
六月十二日,再次回到那诊所。。。
这次终于可以做检查啦!!
量体高,体重,验血,检查视力,检查耳朵,X光。。。。
从头到脚,身体各个部分。。都要清楚地列明。。。
终于做好了。。。要等六星期。。。
如果六星期里面没消息,就代表没中选!!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,充满期待的心情被冲淡了。。。
没什么感觉。。。
每天都在等啊等。。。
还是没消息。。。
国泰没消息,新加坡的工作也没消息。。。
我告诉自己,到了六个星期期限,没有消息,就直接出新加坡去上门找工。。
就这样,六月,就在等待的心情中结束了。。。
没去那里,基本上不是在家,就是去新加坡大姐家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