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

《被遺忘的...追夢人部落格》

已經忘了,原來我還有這個部落格的存在⋯⋯
最近心情很複雜,想找個地方發洩,想著想著,就想起了這部落格
看了以前的文章,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
為我這複雜的心情暫時給緩了一下
我想,這可能是我最好的發洩地帶了
好多時候,傷心、難過、心情不好的時候,總是想做一些比較極端的行為
比如說,好想離家出走一次,好想立刻買張機票就隨風而去...
好多多事情在衝動的時候特別想做
但,我有太多的顧慮了,沒有一次做得出來
總是怪自己為什麼心就是硬不起來?
也許有一天,我真的可以豁出去
可是,這一天是什麼時候?
總覺得,我好像要被炸開了... 
但卻有一絲絲的牽絆把我給抓住
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
這就是我想要的嗎?
是我做得不夠好?不夠多?
是我要求太多?太高?我太奢望了?
總是希望明天會更好...
可是,我的明天,好像沒有更好過
我... 好像已經失望到了絕望
我好像已經放棄了一些堅持
我好像開始不痛不癢不想再流淚
我... 還是我嗎?

没有评论: